close

  哇!今年2009年是妮芙露來台二十年耶!公司在七月份推出紀念商品「妮芙露之心」,好漂亮喔!一收到DM我就跟媽咪說,我要訂三個,我要訂三個,二個放在車子裡當腰靠,一個帶到公司用,可以拿來當午安枕又可以當腰靠,真是太棒了呀!公司真是聽到我的心聲,之前就一直在想怎麼沒有午安枕或腰靠,現在有囉!太開心了呢!

  妮芙露的東西有多好,真的用過就知道,雖然真的不便宜,但用到現在,已經快滿七年要進入第八年了,對於妮芙露的產品真的滿滿的感恩,也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,因為有一個愛我的媽咪才能有這個福氣用到那麼棒的東西。

   7/1-7/31開放預訂喔!這段時間特惠價只要999元,8/1起就回到原本售價了,還在等什麼,快點替家人都訂一訂吧!

HS94妮芙露之心→公司的DM

 HS94妮芙露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f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